Umi

你快乐就行

危机公关01


今天午睡突然想到的一个设定,组合解散,小刘和小宋各自签了不同的公司,也很久都再没有过合作。直到有一次,小刘网上冲浪,一刷微博恰好刷到小宋新发的自拍,结果他忘记切号,直接拿大号转发了此微博,并附上一句话,老婆好漂亮。虽然小刘立刻马上在一秒内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这微博还是被截图转发并且迅速登上了热搜热度直线上升到爆。


小刘心想这下可真是完了蛋了乱了套了,我的秘密终于还是藏不住了!没错,这个秘密就是他是自己队友,不对,前队友的泥塑粉,而且经常拿小号转发小宋微博,还要附上老婆好漂亮老婆亲亲老婆抱抱老婆晚安之类的骚话。


此事一出,饭圈炸了微博炸了整个互联网都快炸了,唯粉两眼一黑心脏骤停,沉寂已久的cp粉们前一天还在抹着泪怀念从前哭着说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啊,今天就纷纷颤抖着手一遍又一遍刷新微博并且出门放鞭炮逢人就说我搞到真的了!但小刘的公司却并没有急着帮他压热度找公关,因为他公司一个大前辈恰好也出丑闻,于是公司干脆就想着拿小刘来挡枪。


老总不仅找来了小刘,甚至还联系了小宋的公司,说反正这事儿已经发生了,不如我们合作一下炒个热度,最近不是有个恋爱综艺吗我看他俩搭个伙就不错你觉着呢。


于是在当天下午,小刘小宋就被一起请到了办公室,老总拿一份协议,签了吧,说实话这件事对你俩来说都是个机会,而且你俩又是一个组合出来的,有感情基础也有粉丝基数,一起上个综艺装一下情侣而已,不难吧?


小宋本人其实还处于状况外,他刚刚拍完戏,从片场赶过来,手机都还没有来得及看,根本不知道发生了啥。所以他沉默良久之后,只是有些惶恐的说哈?我不是gay啊。小刘在一边默默翻个白眼,不看他,干脆地拒绝,说不,我现在发微博澄清,就说盗号还不行吗?小宋说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为什么要我跟他搞对象?老总说只是假装,假装搞对象。小宋挠挠头,愣愣地说了声哦。小刘还要反驳,小宋这时却忽然又说,可以啊,反正就是上个综艺嘛,您应该已经跟我老板打过招呼了吧?老总扯开嘴角,小伙子是个聪明人。小刘还想说点啥,小宋一把扯住他胳膊,说刘耀文,就算我帮你个忙吧,咱俩毕竟…队友一场,再推就生分了。


于是俩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签了协议,经纪人说那你俩一会儿得一起走,我找了记者来拍照,快走吧人都在停车场蹲半天了!


小刘和小宋很是做作地在停车场并肩遛了一圈,就差牵手了,最后经纪人终于远远地对他们打了个手势,俩人就双双钻进了同一辆车子。小宋靠在椅背,终于得空点开手机,小刘那条热搜还飘在热搜榜第一,他点进去,滑几下,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小刘就炸了,把他手机一把抢了过来,你笑什么很好笑吗?小宋抱着胳膊,笑眯眯看向他,那种表情实在很熟悉,太熟悉了,以至于小刘晃了一下神。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觉着他还是他,小宋还是小宋,他们都还是十五六的少年,一起带上口罩钻进车里,跟着暗蓝月色一同飞驰在下班路上,回到公寓,打闹着洗漱,夜晚还能拥抱着躺到同一张床上。


小宋开口讲话,声音也一点没变的,他说刘耀文,你怎么还是这样,你真是笨死了。


小刘很想反驳他,可是他又实在说不出一丁点反驳的话来,能说啥啊,那热搜可还飘老高呢。


小宋看他怏怏的不说话,就问他,诶那条微博真是你发的吗?没被盗号?你是不是喝多了?


小刘张着嘴嗯啊额了半天,最后终于蹩脚地同他解释,是我…额,是我助理,我助理,他,他特喜欢你,我微博平时都是他在管,然后,然后他这次一不小心,就忘切号了,嗯嗯,就是这样。


解释得乱七八糟,小刘说完之后自己都忍不住在心里唾弃自己,唉这什么口条啊还是再练练吧,宋亚轩一定看得出来我在骗他。


然而小宋却很贴心很温柔地没有戳穿他,他只是笑笑,说那,我们现在来拍个合照吧?


小刘愣住了,啊?


小宋已经拿出了手机,打开了相机。他说来啊,毕竟我们在搞对象嘛,我得让大家认识一下我的男朋友呀。


闪光灯咔嚓咔嚓,小宋咧起嘴角,笑得很漂亮很好看,好像甜甜的泡芙,流着奶油的,和以前一模一样,而小刘…小刘晕乎乎!



评论(50)

热度(108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