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你快乐就行

恶之花


我在阳台上抽烟,身后的门突然开了。


我转过头,果然是宋亚轩。


他穿着校服,没有骨头似的倚在门框,问我,怎么又抽烟?


我不想理他,又吸了一口,清凉辛辣的烟味从喉咙呛进肺里。张开嘴,吐出一口混沌的雾来。


我问他,你有事儿吗?


宋亚轩看着我,沉默了一会儿,嘴角始终都挂着一点笑意。我看不懂,我永远都不懂他。我看不懂他脸上的表情,听不懂他话里的言外之意,也猜不透他的这颗玲珑心,到底装了多少事情多少人进去。


他说,没事,就想告诉你,别抽烟了。


我说我在我屋里抽,又碍不着你。


宋亚轩走过来,捧着我的脸亲上来,他嘴里甜甜的,一股橘子味,大概刚吃过糖。


他很会亲人,真的很会,不知道在和我接吻之前,又和多少个别人做过这个动作。他喜欢咬人,舌头顶进去,牙齿还要在我嘴唇磕上几下,很像一只猫。


他每次接完一个吻,嘴唇都是艳艳的红。他说可是和你接吻,会很呛。


我喉结滚动一下,没忍住把他拥着扑在了床上。我喜欢把头埋在他的肩颈,这种时候宋亚轩就会伸出手来轻轻抚几下我的头。


这很像撒娇,确实,不过也没什么不行的吧。他是我小妈,我跟我妈撒娇,天经地义。


宋亚轩大概也很喜欢我这样,我知道,所以我每次都蹭着他的脖子给他撒娇。我叫他的大名,压在他身上扑在他怀里,他用身体包裹着我,很暖和,很柔软。


我真喜欢他,即使我不知道,宋亚轩跟我上床到底为了什么。


我喜欢他,我爸更喜欢。宋亚轩要什么给什么,晚饭时他跟我爸提了一嘴想出去玩,我爸立刻说,去,去哪都行,周末就去。


宋亚轩看着他甜甜的笑,我不看他,也不看我爸,拿过手边的杯子喝了口冰水。冰块撞在杯壁上,叮当作响,凉气四溢。我爸突然看着我说,你不能再拿一个杯子吗?


我手里的杯子是宋亚轩的。


我没说话,宋亚轩却说话了,他笑了笑说没关系,我再去拿一个吧。


我抬头看他,他感受到我的目光,就转过头来看一看我,笑得单纯可欺,仿若天真稚子。


可是他赤//裸的双脚却已经缠在了我的小腿上。


我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管不住自己看向他的眼睛,管不住摸在他锁骨上的手。当然了,主要还是,管不住我跟他敬礼的几//把。


他一个眼波流转,我就浑身都酥麻着软下来,好像血管里流着麻醉剂。宋亚轩眼睛里盛着水,深不见底,可以溺死人。


我爸已经跳进去了,我,我也没忍住。



——————————————


不知道下一次后续是什么时候的无脑小妈文

评论(27)

热度(119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