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你快乐就行

好多同人都好喜欢把盆盆写成傻白甜哦,嗯嗯虽然我自己也写过。不过盆子在我这里根本不是什么小白花呀,他就是那种白切黑的小疯子吧。


明明性格是很尖锐的,但是偏偏长了一张很有欺诈性的脸,笑起来跟天使一样,其实你不知道他叠在背后的双手握着尖刀。


至少在我看来,碗盆这段关系里占主导地位的其实是盆子。很多人可能都觉得丸子会更主动,但其实在情感上一直都是盆子站在一个主导方。


我觉得盆子给人的感觉很神奇,我隔一段时间就会对他有一个新的理解。说不清,最后你也只能说,很妙,就是很妙。他身上天然带着一种反差感,温温柔柔的,但其实是个疯子,看起来是最好说话的,但其实比谁都要犟。甚至有时候,你觉得自己控制住他了,他向你妥协了,可是其实吧他才是拿着刀架在你脖子上的那个人。


想要保护他,才发现他根本就不需要,想要靠近他,才发现你离他依旧很远很远。


很吓人的呀,天使的身体里住着一只幼兽,优等生的灵魂里刻着叛逆,疯狂又艳丽的青春,高高扬起的头颅,美丽得不可一世又难以捉摸。


这种压抑在表皮下的另一面是里方世界,只能展示给想给的人。也正因为这样,所以大家普遍对他的认知是,很容易害羞的小朋友,温柔的天使。但只有真正离他最近和他最亲密的人,才能说出,就是你有的时候会无理取闹之类的话吧。


而且盆盆像是对一切都不在乎,也不会去顾虑什么的状态。他也是一个很有棱角的人,只是没有过多表现出来,尖锐全都藏在了皮肤下面。


现在在我看来,这种情绪大多数都爆发在了舞台上,对着话筒闭着眼睛用力的唱歌,那一刻是最好的最深刻的爆发。但是再从丸子对他的评价来看,感觉他们两个人日常相处的时候,盆盆也会把这些情绪带到他面前。这就是为什么,别人都说盆盆温柔,丸子却说他有的时候还是很小孩子。



评论(26)

热度(6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